Ln Z

翔宇吾爱
严肃文学大师
关注我收获快乐
和大量唠唠叨叨的废话
一个写段子的,没啥精品产出
仔细想想要不还是别关注了吧

【恋与f4】当他喝醉了问他“我是你的什么”


*沙雕新手上路轻打
*ooc预警,写文时间久,文风变化鬼畜
*突如其来的骚⚠️
*醉酒设定如有雷同算我抄的



^白起

白起作为一个自律的军人很少会喝酒,连带着也不让你喝太多酒

你看着白起给你发过来的条条“酗酒危害”,无奈地将想看醉酒的白起这个想法pia回脑海深处......

这是不可能的,就是喝死也要看到!

单靠个人的力量是单薄的,但你的手下还有一个孜孜不倦搞事情的韩野

俗话说团结就是力量众人拾柴火焰高以多欺少甚妙……

终于在一个月黑风高的夜晚,你和韩野以韩野直接醉倒你微醺的战绩将白起灌醉了

一向不善表露情感的他喝醉了仍然一副内敛的模样。
表情甚至严肃更甚,比平时还要生人勿近,想来是下意识的自卫。
就是眼角微微的红让你有点兽性大发。
但他看到你时眼中骤然盛满的欢欣满足让你狠狠甩了自己一耳光。


你不怀好意地凑上前,用手戳戳他的眼角。

“白起,我是你的什么呀?”

他舒展了笑
因为你的靠近
一把将你抱在怀里,用鼻梁抵着你的指尖
无奈而含笑的声音传出









“你是我的,犯罪计划书”

“意图袭警,拘留了。”

《论酒精的妙用》《夭寿啊来人呐钓鱼执法啦!!》《我错了,下次还敢,能判无期吗?》



^李泽言

李泽言的酒量是真的练出来的
他本身对品酒有兴趣,但不意味着他天生千杯不醉
偶尔宴会醉酒了也一副与平常无异的模样
冷静地安排好各项事宜再回公司小睡一会儿
绝不会放任自己直接带着醉意回家
十足的修养与体贴


你决定趁着这个时期跟他去公司把问题问出口
但是李泽言睡得比你想象中的沉
你前进一步
李泽言不动如山
你左移一步
李泽言面不改色
你小声呼唤
李泽言纹丝不动
并不敢大声嚷嚷的你开始慌了……
.......
李泽言终于被弄醒
看向正在反复横跳并尝试螺旋升天的你
妈耶……

在李泽言的脸以肉眼可见的速度黑下来之前
求生欲驱使你以光速冲进他的怀里
“我就想问问在你眼里我是你的什么!不许说回答问题以外的话!!!”
李泽言本欲说话却被你撞得一声闷哼,无奈地轻揉你的头让你在怀里靠得更舒服。


“你知道我是一个控制欲很强的人。”

刚睡醒还带着哑的低音疯狂撩拨了你的耳朵一把。
随即想到他满满的日常安排和整整齐齐的工作记录,你默默在他的怀里点头。
然后是一阵漫长的沉默,久到你以为刚刚那句话是幻听。









“你是我控制外的所有美好。”

“不许抬头。”


《我家老李讲情话啦!!!》《华锐李泽言,世界第一甜!》《快让我看看你是不是脸红了!!》《“闭嘴,别动,笨蛋。”》







^周棋洛

周棋洛,真是一个迷一般的男人

你曾数次带着啤酒去找他试图进行灌醉骗话大计,却总因为他不知道从哪拿出来的羊肉串烤红薯蛋炒饭炸鸡等食物演变成了两个人的吃吃喝喝。

你看着自己增长的体重和一旁招呼你打游戏的周棋洛得出了如上的结论。

不是我军不努力,奈何敌人太强大。

然而皇天不负苦心人,周棋洛凭借一部影片一举拿下最佳男主角和影帝,宴会上各怀心思敬酒的人如过江之鲫,周棋洛终于还是醉了。

得到消息的你连忙赶到,扶着周棋洛在路边搭了辆车。(被果断抛弃的经纪人脸上mmp,心里吃柠檬。)

周棋洛的脸上有明显的红晕,目光迷离得让你莫名有种拐卖儿童的罪恶感。

然后你就发现,喝醉的周棋洛话少了一些,但是行为上真的很粘人!
比如现在,你只是默默僵做着,仍由周棋洛边“阿薯阿薯”地呢喃一边紧紧将你抱在怀里。

跟刚出生的小奶狗一个样。


你极力忽略耳朵飙高的温度,将他环着自己得手扣住,在他的耳朵边小声问了一句:“洛洛,我是你的什么啊?”

“你是薯片小姐啊。”周棋洛秒答。

“我是说,我是你的什么。”你将“你的”微微咬重了音读。

“对啊,你就是我的薯片小姐啊。”周棋洛有样学样地将“我的”加重了音。

“.......”

你再接再厉
“那打个比方呢?”

周棋洛这次似乎领悟到了,皱着眉头思索许久

你看着他想着该不会是“皮蛋瘦肉粥里的皮蛋芹西红柿炒鸡蛋里的鸡蛋芹菜炒牛肉里的芹菜可爱多下面的巧克力”这类让人无奈却又可爱的比喻

周棋洛在你越想越饿的当口终于开口了










“你是所有游戏里最强大永远也打不败的一个boss。”

“让我毫无办法又甘心付出一切。”

《你真是在失去我的边缘大鹏展翅》《“???.”》《这车里的音乐是不是开得太大了?》《空巢出租车司机在线飙车》




^许墨


不醉酒的许墨并不参与本次活动





把刀放下,我写




许墨是很少醉酒的,一来很少喝,二来酒量好
故你十分好奇
终于让你等到机会是他陪你去参加闺蜜的婚礼

在你的暗示下,一堆亲友齐上场给你敬酒
人情往来间为了护着你他硬生生灌下了大半瓶白的
你本是有点自己的小心思,但真看到他一脸倦意地一杯接一杯地灌,终究还是忍不住心疼,打了个招呼便拉着他先行离开

“怎么,不打算灌醉我了?”
含笑的声音从后面传来,只顾赶路的你一回头,撞进他水光潋滟的眼,笑意几乎要从里面溢出来
这男人怎么这么勾人!
你因为害羞和被看穿的窘迫甩开了他的手
他在后面笑得更欢了,两步上前,又将你的手拉起,垂眸认真地将一根一根手指交缠相扣。
你呆呆地看着他的动作,脸上不禁有些烧,但还是忍不住嘟囔
“这不还是没醉么。”

他微微一顿,十指相扣下将你一把拉近,微微弯腰侧身冲你的耳朵吹口气
“你怎么知道我没醉?”
你被刺激地一个激灵,带着酒气和热度的一团气顺着耳朵向上,将你的脸烧得通红。
“你!.......怎么这样!”
许墨闷笑着移开身子,笑得满足而惬意。
你看着他不复往日的沉静温和,莫名兴奋的情绪与眼中的水光,有些不太确定。

“想要问我些什么?还是想要我做些什么?”
许墨不紧不慢地抛出问题
“又被你知道了……我就想问你,我是你的什么?”
许墨似乎对这个问题很有兴趣,思索了一阵正要回答,你却突然想起这男人面不改色说情话的“前科”,急忙打断他
“好好回答,不许用情话撩我!!”

许墨破天荒地不满了,声音里带点委屈
“我说的话都是我想的,你自己太容易害羞了。”
好了,现在你很确定许墨绝对是醉了
“不许跑偏,快说!”
你任性地打断了这个话题,并且依靠出色的自控力抑制了将这个卖萌墨拉进怀里蹂躏的冲动。

“嗯……我们先来做一道题。找出下列词语中不同的一项,绿色,蓝色,黄色,你,红色,紫色,哪一项?”
“我?”
说着要反攻的你几乎是下意识地顺着许墨的话做了答。
许墨点点头,笑得很满意。

“三角形,四边形,你,五边形,梯形,哪一项?”
“我。”

“飞机,汽车,轮船,你,自行车,哪一项?”
“.....还是我?”

越来越搞不懂许墨要说什么的你有点不满,走到他身前提醒他
“要回答问题哦,不许绕弯子。”
许墨只是沉沉地看着你,眼底像是突然有雾气弥漫,遮住了所有情感。
在你再要发问时,他松开你们交缠的手,搂住了你。






“从颜色到形状,我的眼里,世界万物,最特殊的不过一个你。”

“是我贪得无厌........”

《憋说了》《我是你的,全是你的连人带命加颗心》《别蹭我啊我受不了了》


【沙雕写手的bb时间,可略】
#本来只想着写个脑洞三两行皮完就跑,结果不知不觉越写越多,感谢看完全部的小天使。❤️

#没赶上七夕,我恨。(´;ω;`)

#这篇会写这么长主要是我觉得在一个人醉的状态下反应的该是最真实的内心,我也想多少表达一下我心里的他们(比如怼怼不放任自己醉酒回家,因为在我心里他很多时候表现的都是十足的贵族的修养。)

#写的时候总想开车(gun)然后越写越感觉这四个野男人在装醉ˊ_>ˋ老许乍看是糖细品是刀(写完才感觉)

#因为很抗拒叠纸的新剧情太虐没敢好好理过,为了重新定位人物不过于ooc会去把所有剧情过一遍,到时候可能会整理个人物分析的文出来(说得好像有人想看一样)

#讲真的作为一个很怂的人我估计被别人抄了(虽然可能别人看不上2333)都不懂去怼去喷,所以一直以来零零碎碎地更点文又有些犹豫,不过有人喜欢真的是一个文手最大的动力,再次感谢每一个爱心和推荐。

#要开学了会匿很久,更新很不定时,慎关,我会多磨练自己的文笔,认真对待每一篇文。

评论(29)

热度(1197)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