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 Z

翔宇吾爱
严肃文学大师
关注我收获快乐
和大量唠唠叨叨的废话
一个写段子的,没啥精品产出
仔细想想要不还是别关注了吧

【恋与f4】当他们陪记不住亲戚名字的你拜年

⚠️我写的垃圾小短文没什么好看的,去评论看富婆!!了(´;ω;`)



#拜年的习俗可能不一样吧,我们这边要挨家挨户上门喊名字再拜年,对于我来讲真的是很痛苦(因为根本记不住)




#懒得去搜集各个地方习俗了(喂)




#求各地过年习俗分享!!!




^许墨




自从许墨陪你拜了一次年




听家里长辈介绍完辈分关系后




年年都是许墨反过来来提醒你




微微侧身冲你的耳朵轻声




“这个叫三婶。”




《“为什么你一次就能记住啊!”》


《“大概是,关于你的事情,我一向忘得慢,”》






^李泽言




每次拜年前




你都要重回一次学生时代临时抱佛脚的恐惧




拿着李泽言家一本巨厚的相册一个个问




“这谁啊?我要喊什么?”




然后转头就忘




“...这谁啊,我忘了....”




两年下来




李泽言教案都有一套了




《“今年的ppt又要多增三张,有些有二胎了”》《年末的魏谦总要对着人脸茫然》






^周棋洛




比起提醒你怎么记




周棋洛选择先发制人




“四姨好!新年好!”




“三姑您好!给您拜年了!”




“舅父您好!新年快乐!”




你只要跟在后面




“新年好呀新年好”




“新年快乐新年快乐”






《“阿薯!”》《“嗯?”》《“咱们去讲相声吧,我感觉我发掘了这方面才能。”》






^白起




自从拜过一次年




发觉了你的尴尬的白起




坚定不移地取消了拜年这一传统习俗




大年初一带着你就飞出去玩了




《“这样是不是不太好啊?”》《“你笑给我看比较好看。”》



【特别重要的bb


我真的,真的很好奇江浙沪同学的压岁钱


过万是真实存在的吗???!!!】


评论(61)

热度(493)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