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 Z

翔宇吾爱
严肃文学大师
关注我收获快乐
和大量唠唠叨叨的废话
一个写段子的,没啥精品产出
仔细想想要不还是别关注了吧

【恋与f4】当你嫁错了人





#短打语言,ooc




#抽卡不得变态型选手




#设定男人们在等你,听到你嫁错人后暴走






^李泽言




怎么还没来......笨蛋就不能快点么




我就是想一下,也没有那么心急




什么?嫁错人了?




魏谦,把婚礼流程改一下




我去下嫁了




《强买强卖也是一种有效的商业形式(认真脸)》




——————————




某不愿透露姓名的魏先生:我从业十几年,从来没有听到如此精妙绝伦的业界理论。






^白起




......没有出事吧……




嗯?嫁错人了?




.....




(打电话)“你,愿意嫁给我吗?”




“那,等我。”




韩野,走了




《你不是想看一打五十?》




—————————————




韩野:我从来没觉得随身带相机是一个那么好的习惯,白哥,我吹爆!!!






^周棋洛




薯片小姐怎么还没到啊……




我的阿薯今天一定比平时还要美




.....再说一遍?嫁错人了?




清一队人跟我走




碰上组织成员怎么办?




嗯?你觉得我打不过?




《把那边的蛋糕和薯片拿上》






^许墨




小姑娘这是.....起晚了?




还真是,久违地难静下心




哦,嫁错人了啊




没事,既然这样我也只能祝福




去武器库选点好的过来




我给新郎体验一下




《顺便带两件放溅血的外套》




———————————




两位路过传话的bs成员: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反对暴力,反对暴力!!!




bs某高层:最近突然感觉两名大将杀气大增,各种调人调兵器。放假了还能有如此斗志,我很欣慰。










【小山药妈妈课堂开课啦~




老公ssr总抽不到,怎么办?




多半是假的,换一个就得了!!!




(´;ω;`)




希望大家都能嫁对人(盖上棺材板)】



评论(37)

热度(49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