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 Z

翔宇吾爱
严肃文学大师
关注我收获快乐
和大量唠唠叨叨的废话
一个写段子的,没啥精品产出
仔细想想要不还是别关注了吧

【恋与f4】当你/他有选择恐惧症



#悲伤使我码无脑沙雕段子




#选择癌症患者在此








^许墨




选择恐惧症是她了




什么东西都巴不得一个样式




因此十分热爱校服(因为不用选又不会出错)




不自觉地就在比较然后自己困扰




换个屏保都能纠结上几个小时




而且越找图选项越多






《不得已劝(忽)说(悠)她点兵点将》








^李泽言




最常干的事是丢给我一堆选项让我选




我选快了




“你选这么快肯定没有考虑清楚”




我选慢了




“你犹豫了这么久肯定有顾忌的地方”




然后不厌其烦地给我把其他选项的优点罗列一遍




就这点来说,很难搞




《你到底是来还是求助的还是来找茬的》






^白起




我经常被她吐槽建议毫无参考价值




好吧




我承认“都听你的”这种回答显得有点敷衍




不过我承认




在看她认真挑选的模样的时候




我的确不是很能分得了神去考虑别的




《乖巧拎包.jpg》






^周棋洛




我和阿薯都是选择恐惧症




而且都是限定在吃东西上面




太致命了




在外面点餐总是不约而同“我跟她/他一样”




为了控制身材打算选一样吃




结果就是两个人逛小吃街来回逛穿什么都没买




最常谈心的地方在奶茶店




能从大红袍奶茶还是珍珠奶茶好或者果茶也不错谈到最近新品是不是太甜几分糖比较好草莓果粒好还是芒果果粒好




《最后两个人选了原味丝袜奶茶》















评论(7)

热度(21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