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 Z

翔宇吾爱
严肃文学大师
关注我收获快乐
和大量唠唠叨叨的废话
一个写段子的,没啥精品产出
仔细想想要不还是别关注了吧

【恋与f4】初雪





#答应的下雪要出的文(说好的秒产结果从十二月份拖到现在.....)




#补作业选手的渣文笔,大家随意看看就好(猛虎伏地式)








^白起






你收拾好东西的时候刚好收到白起的短信。




【我在楼下等你。】




【外面下雪了。】




你看到消息微微一愣,随即小步跑向窗边。




一朵朵雪花轻盈地落下,由夜色落入地底的光中。




你激动地在原地小跳起来,一颗因一天工作而疲乏的心瞬间被突如其来的礼物给治愈了。你笑眯眯地看了一会儿,突然惊觉白起还在楼下等你,连忙又赶下楼。




你到楼下时白起就在路灯旁等着,倚着他的街车,影子被光拉得长,比起周围裹得严实臃肿的行人,他更是一身深色紧身衣,隐有肌肉的幅度,整个人帅得不行。




你却来不及赏当前美色,几步上前从他手里拿过头盔开口就是嗔怪:“怎么不换个地方等?”




白起见了你,一双眸子弯得闪着光,温和又灿烂。




“没事,一点小雪。”




嘴上这么说,他手上却将你的围巾细细整理平整,然后将头盔给你戴上,不留一点冷风的空隙。




你乖顺地任由他动作,语气轻快地和他聊起了雪。




“虽然每年都会下雪,但初雪还是会很激动啊。只不过后面就会很悲催了~”




“怎么?”




“你想啊,这风雪交加的天气,我要一边抵御寒风一边注意积雪还一边要吃着一路情侣的狗粮上班,岂不是很悲催嘛?”




你夸大了哀怨的语气回忆过往种种,随后笑嘻嘻地冲他撒娇




“好啦,今年我有你了,至少不用吃狗粮了。”




白起刚好给你收拾妥帖,听了你的话若有所思,转身将车停在路旁锁了。




“唉?”




你正不解,又已走过来,扣住你的腰环顾了一下周遭后将你腾空带起。




你多少也习惯了,只下意识抱紧他。




感受到你询问的目光,白起将你的手纳入他的,一阵阵温热传递。你们周围是大雪纷飞的景色,却没有寒风在你们身旁围绕。




“我可不止有拒吃狗粮的功能。”




“既然现在风尽在你掌控,那以后就只管看雪吧。”




— — —




——白起:她会冷。


——风:了解。










^李泽言






“李泽言你让我出去啊啊啊啊啊啊!”




你错了,你真的错了,你就不该在早上起来后发现昨天晚上下了雪后大呼小叫地把李泽言吵醒了,你就该马不停蹄安静如鸡地冲下楼享受踩雪的乐趣,而不是现在这样被李泽言拦截在卧室门口给你全副武装。




本来李泽言的要求是你先穿好衣服,但你由于过于激动连毛衣都穿反了还不自知地要往外套大衣的行为实在令人担心。




所以现在你荣幸地拥有了总裁帮你穿衣的服务,你一边痛心着没人踩过的雪地就要在这么十几分钟被那些小兔崽子糟蹋了,一边为自己回归三岁需要家长帮忙穿衣的降智行为羞愧不已。




李泽言全然不管你心里怎么天人交战,只垂下眸子给你把扣子一颗颗扣好。




终于等穿戴齐整了。你拉着李泽言蹭蹭蹭地下了楼,惊喜地发现雪还在继续下。




冲李泽言扔雪球你是不敢的,只能拉着他到处踩雪。两个人的身影在清晨渐亮的光影中并肩依偎,留下一串同行的脚印。




“泽言!你看!”你兴奋地指指自己的头顶——有些许雪屑没有融化,在黑发中掺了点点的白。




“这样子看,我们好像白头偕老了呀!”




你为自己浪漫的联想自得不已,冲他笑得神气。




李泽言无奈地将你揽近一点,伸手将你头上的雪清理干净,动作极致温柔。




你嘟起嘴,将他的手腕扣住。




“不觉得这个意境很好嘛!”你加重了语气强调,“白头偕老唉!”




李泽言无奈地看你,把手抽出,在你额头上曲指轻弹




“白头偕老?迟早的事而已,大惊小怪。”




—  — —




新概念情话3:如何李所当然地说话








^许墨






今年的第一场雪,刚好下在许墨的结业课上。




等下了课,一室的人蜂拥而出,你倒是难得能第一时间和他说上话。




“许墨!下雪啦!”




明明是大家都看得到的事实,你却还是抑制不住兴奋。




“嗯,我们出去吧。”




许墨将教案收拾好,如往常一样将你的手牵起。




“你的手怎么这么冷?”




你有些惊异于手上传来的温度,实在低得吓人。




许墨似乎自己并没有这种感觉,只是笑笑,


要将你的手松开。




“抱歉。”




你一把反扣住他的手。为他刚刚松手的动作有些恼。放开许墨手什么的,才不想呐。




许墨无奈地用另一只手揉你的头,被你的动作取悦得明显,一双眼睛笑意融融,像宝石反射着光。




“乖,松手,会冷。”




语气像极了哄家里的小孩儿,带着点无可奈何和宠溺的意味。




你并不理会他的话,从包里翻找,终于找到了一个暖宝宝。




“喏。放手心里。”




你将暖宝宝撕开了递过去,立马又将刚刚放下的手牵上。




又是一声低笑,许墨终于还是接了过去。




“遵命。”




你们就这样并肩走出教室,许墨同你牵着的手也一点一点地升温。




“暖宝宝效果怎么样?”念着他的另一只手,你出声问他。




“不怎么样,”




许墨同你牵着的手用拇指摩挲着你的手心,特意用了学术研究时严肃的口吻




“没我家宝宝暖。”




— — —




哇许教授又在调戏他小女朋友耶








^周棋洛






你埋伏在一个滑梯后面,一边制作雪球,一边小心翼翼地观察形势。




笑话,从小到大打雪仗你就没输...




“找到你啦!”




熟悉地声音猛然从后方响起,惊得你一个趔趄。




周棋洛忙伸出一只手抓稳你。




你扶着他站稳了,猛咳了几声掩饰尴尬




“周棋洛!你这个突袭的小人!”




周棋洛非常上道地开始眨着眼嘤嘤嘤




“大人冤枉啊~民女可什么都没干啊。”




你用鼻子出气非常嚣张地哼了一声。




“你刚刚捏雪球了,我看见了!”




“你说的,是这个?”




周棋洛把放在背后的左手拿出来。上面是用两个雪球堆成的简易的小雪人,上面还有两颗红豆做眼睛的装饰。




雪球捏成了很规整的球体,所以雪人给人一种胖fufu的可爱感。




你正被他手里的雪人吸引了注意力,却听到他突然宣战。




“哼哼~阿薯你还是不给了解我,我现在才要开始进攻了哦。”




说完,周棋洛猛地向你倾身,在你的唇上轻啄一下。舌尖掠过你的唇瓣,往你的嘴里递进一小块冰。




柔软温热的触感混着冰凉的雪的温度,一下让你愣在原地。




猛飙的体温下,只看得到罪魁祸手冲你狡黠地笑




“一个雪味的吻,百分百命中率。”




— — —




会心一击










【山药日常bb时间:




我感觉许墨那我成功先撩了他一把!!!(震声)




不管有没有人喜欢热度怎么样我都挺喜欢这个系列的,虽然文笔咳...但是并不妨碍我自恋嘻嘻嘻




要开学了又得潜水




幸好我寒假产量低!(被打)




好了我补作业去了




提前祝夫人们情人节快乐❤️】


评论(7)

热度(1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