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 Z

翔宇吾爱
严肃文学大师
关注我收获快乐
和大量唠唠叨叨的废话
一个写段子的,没啥精品产出
仔细想想要不还是别关注了吧

【恋与f5】有一个很会吹彩虹屁的女朋友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沙雕老咸鱼再度回归

#沙雕段子手真的靠灵感活命了



^许墨

夫人在文学修辞方面实在是

颇有造诣

可能还是我的文学细胞不足吧

反正我至今没有想通

“大西洋平静的洋面下无窥光明洞穴内的一粒珍珠”和“北极上空最隐秘而绚烂的极光”

居然可以用来形容吃火锅

《科研人员的困惑.jpg》



^周棋洛

我们阿薯的彩虹屁

不仅长而华丽

而且还富有特色

“上帝造人只需七天,却贪心地亲吻你的嗓子万千次,你低吟浅唱,你放声高亢,你一步一步奔向太阳,神的嗓音开启,群星环绕。加油!xxx,我们永远追随在你的身旁!”

······

她到底什么时候来解释她给别的明星写应援词赚外快这件事情

《我生气了,哄三次才能哄好的那种》



^李泽言

她确实很会用彩虹屁来夸

不过是夸食物

“天呐一碗蛋炒饭,只是一碗蛋炒饭又不仅仅是一碗简单的炒饭,饭粒饱满浑圆宛如大海的珍藏,淋上了金黄璀璨的蛋液,白色与黄色简单的色彩搭配柔和而不失灿烂,简洁而不失可爱············”

有次我问她

“你会不会夸人?”

她扫了我一眼,继续吃饭去了

“别问,问就是帅!”

《你还能再敷衍点》



^白起

我们之间她讲话比较多

她讲话的时候很可爱

整个人很有精神,眼里会有笑意

嗓音也很甜,听起来很舒服

所以这也导致每次她一开口

“白起你刚刚真是太帅了那简直是··········”

每次都看她发呆去了

《一直不理解为什么周围的人评价她会吹彩虹屁》

《白夫人因为言辞过激被请出直播间》



^凌肖

平时怼我怼得很起劲

在背地里骂的时候就本性暴露了

“什么人啊要人等这么久不就长得帅点吗不就是有深邃的眼睛立体的五官青春小说不良系狼狗必备的真实颜值勾唇笑能撩到心房阻止血液循环爽朗得笑起来少年感十足命都能给他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什么时候来的?!!!”

然后三天没理我

《这不你自己要说的么》

《要想个办法让她在床上再给我说一遍》

评论(28)

热度(574)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