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 Z

翔宇吾爱
严肃文学大师
关注我收获快乐
和大量唠唠叨叨的废话
一个写段子的,没啥精品产出
仔细想想要不还是别关注了吧

[恋与F5]当你突然有了玛丽苏的部分特征

#野男人视角

#老咸鱼复健产品


      *凌肖--漫天玫瑰花

  那天去接她约会,在确认了眼神的下一秒突然就有一朵花糊我脸上了

  没有一点防备,这带刺的玫瑰

  她也一脸懵的抬头望

  然后被掉进嘴里的花瓣呛到了

  我正打算在我们被淹没之前把花都用雷劈掉

  她突然一脸兴奋地阻止了我

  “别约会了,我找了财富密码。”

  ????

  然后当场注册了个淘宝店

  “低价出售同城鲜花”

  《后来她还特遗憾地想为啥不是下玉米》《“这样我们就可以联合制作爆米花啦,虽然花比较贵但是爆米花好吃嘻嘻”》《我嘻你个头跟我去约会!!!》


  *李泽言--眼泪变钻石

  那天出门迎面有风沙,她猛眯了下眼睛后站着没动了

  等我回过去看她的时候颤颤巍巍递过来一颗钻石

  挺闪光的,切工还挺好

  然后迎着我疑惑的眼神说出了更让我疑惑的话

  “我哭出来的,还热乎着……”

  在去鉴定了是真钻品质还是极品后开心拍着我说以后结婚的钻戒她争取哭个最大的

  《……》《我不差这点钱》《也不会让你再哭》


  *白起--平地摔

  那天在外面走着突然就往前一扑

  我连忙抓住了,力大得离谱,差点把我也带下去了

  随后每逢转角必摔跤

  而且每次前面都有长的不错的男人经过

  如果不是她脚直接崴到肿起我真的以为是什么恋人真心考验

  《而且好几次撞到我身上都诡异地弥补了身高差直接亲上了》《虽然那个力道准确来说用磕牙更合适》《最后抱着她双脚离地飞回去了》


  *周棋洛--七彩发色

  那天她来探班,我们在休息室唠嗑

  随手拿了本时尚杂志给她指我下次要染的发色

  突然她的发色也跟着变了

  还顺便长到及腰了

  两脸懵逼

  而且有几缕头发一直在独自摇摆

  像是带了个随身自走鼓风机

  如果不是清楚白起在出任务我真的要去抓人了

  《后来她去隔壁洗发水剧组接了个发替的活》《完全不用加特技》《因为显得像染发后发质极佳的状态所以销量大爆》《这我是没想到的》


  *许墨--身份背景

  陪小姑娘搬家清理东西

  突然找到了她五岁时的哈佛博士证书

  随后是世界各类名校的毕业证书

  五十多种语言证书

  以及一张改名签字书

  如果属实的话,小姑娘的原名应该叫:

  璃紫陌悠千艳优墨阳云筱残·雪莲茉·伊文思·蕊夏清·碎墨音·芊乐梦黛怡·墨丽莎·梦灵苏魅香·紫蓝幽幻倾城萌美迷离·茉莉白嫩爱凤风魑·殇泪花如霜梦兰·萝莉心梦妖丽百千艳·瑰百合香珠合梦喃·泪伤梦雅爱之瑰·墨艳黎幻殇雪倩梦·情娜血清恋沫幽弥千月绯心丝梦灵蓝千月筱雪殇·希羽岚梦心殇雨樱琉璃舞韵倾雅·蕾玥瑷雅芸茜殇樱雪梦·曦魂梦月澪瑷琪欣泪·咝玥蓝·岚樱殇紫乐蝶雨·苏丽落雅馨瑷魅

  虽然看本人的样子应该也是刚刚知情

  《在她给家里打完电话后又陷入了久久的沉思》《“许墨,如果你还想和我在一起那你现在赶紧去建立世界第一大垄断公司和世界第一大黑帮成为暗夜帝王吧”》《奇怪的人生目标增加了》

  


评论(18)

热度(740)

  1. 共3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