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 Z

翔宇吾爱
严肃文学大师
关注我收获快乐
和大量唠唠叨叨的废话
一个写段子的,没啥精品产出
仔细想想要不还是别关注了吧

【恋与f4】当她失眠



#我


#想


#睡


#觉


#来啊!互相伤害啊!!(已疯






^白起




晚上我抱着她


睡到半夜感觉有风在吹


睁眼一看


她睁着眼睛在吹我刘海




《咳,被吓到了》《怎么了?失眠?》《....我给你数羊?》《然后两个人一起数到了天亮》






^许墨




小姑娘好像不知道我不太需要睡眠


喜欢窝在我怀里


又容易失眠


整晚都在小心翼翼地调整姿势挠痒痒




《虽然她假装睡着的样子很可爱》《但是一点一点在我怀里乱动的话》《果然还是运动一下比较好》






^李泽言




其实一开始不知道她失眠


可能是我睡眠比较好


直到有一个晚上


我被她硬是摆成各种姿势然后给弄醒了


问她她说


在找我用哪个姿势释放的超能力


她失眠了想暂停时间直到她睡着




《.....》《我该夸你思维敏捷行动力强吗?》《我这一个响指下去你一半的甜点都会消失》






^周棋洛




阿薯倒不是睡眠差睡不着觉


只是有个时间段必须得睡


有一次跟我一起参加个开幕式


晚上十一点五十整个人都挂在我身上了


好不容易十二点二十回了酒店


她往床上一扑


五秒钟后绝望地睁开眼说睡不着了






《然后又陪她去看了午夜电影场》《两个人都彻底清醒》《接着去撸串》








#失眠真的好痛苦(´;ω;`)


#我明...哦不,今天还要考试(´;ω;`)


#最后一个极度真实的只有我嘛?





【睡不着的报社产物,结果码完就困了2333

祝我考试好运( ・᷄ὢ・᷅ )】

评论(7)

热度(3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