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 Z

翔宇吾爱
严肃文学大师
关注我收获快乐
和大量唠唠叨叨的废话
一个写段子的,没啥精品产出
仔细想想要不还是别关注了吧

恋与制作人





#一堆脑子里的沙雕报社产物


#250fo感谢


#慎点⚠️


#排版十分混乱 没有排版⚠️






^李泽言


有天做汇报好好的


她突然凑到我的身前闻


特别夸张地吸了一口气后


唱了起来


“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


抑扬顿挫咬字清晰情感饱满


然后还没等我反应过来


又变脸


就她平时看的剧里的霸道总裁那样


脸部肌肉一阵意义不明的抽搐(她称为邪魅一笑)


“可惜没有我的贵”


《“.....撤资”》《“不是甜甜你听我解释!》


《“嗯?”》《“哎哟老公人家被附身了啦嘤嘤嘤”》《“你考虑一下我的精神赔款,撤资安排上了。”》






你与李泽言坠入爱河


李泽言在里面教会了你自由泳蝶泳蛙泳.....


【果然李泽言教游泳的梗是逃不掉的【性感李总在线教学XD






^许墨




许墨与你的相遇早在计划之中


可是超出计划的是


在与你对上目光的那一刻


他不可抑制地


说了句“好矮”


从此你免疫他的所有情话






你后来才知道少年的白起背井离乡进入部队


那一口井极好地锻炼了白起的身体素质


于是你决定将那口井传给子孙后代




你约许墨一起去吃麻婆豆腐


许墨用了整整四页A4纸的数据告诉你


你们加起来都打不过麻婆的老公令你无奈放弃




因为你和周棋洛过马路嬉笑打闹时


双双被车撞死


所以善良的你们原地为双双点了蜡






#对话


情话碰上直女




周棋洛场合一


“阿薯!我有超能力哦!”(。ì _ í。)


“知道了,万人迷是吧?官方简介安排得明明白白。”┑( ̄Д  ̄)┍


“........”(´;ω;`)




周棋洛场合二


“阿薯,我有超能力哦!”(。ì _ í。)


“哦 ?”(´・_・`)


“我的超能力,是超级喜欢你!”*・゜゚・*:.。..。.:*・'(*゚▽゚*)'・*:.。. .。.:*・゜゚・*


“那我也有超能力。”( ´▽`)


“是什么?!”(⁎⁍̴̛ᴗ⁍̴̛⁎)


“我超能吃,超能睡,超能玩!”(・Д・)ノ


“.........”╭(°A°`)╮




周棋洛的场合三


“阿薯,我.....”


“等我打完这局。”


(╯°□°)╯︵ ┻━┻




周棋洛的场合四


周棋洛不想要场合四了


周棋洛委屈


周棋洛想把你亲亲抱抱举高高






#f4的三连




^李泽言




一般场合:


幼稚


笨蛋


不清醒




害羞了:


傻瓜


胡闹


别乱动






^白起




讨论事情:




你决定




日常:


喝水


加衣


我来了




^周棋洛




日常:


想吃了


想你了


想吃你了(误)




^许墨




正常:


小笨蛋


小馋猫


小傻瓜




老啊场合:


走开


离我远点


我么得感情




【呵男人】



评论(11)

热度(2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