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 Z

翔宇吾爱
严肃文学大师
关注我收获快乐
和大量唠唠叨叨的废话
一个写段子的,没啥精品产出
仔细想想要不还是别关注了吧

【恋与f4】女朋友近视又忘带眼镜是一种怎样的感受



#撞梗致歉,观看感谢




#咸鱼冒泡




#源自真实故事






^许墨




中秋那天约好了晚上一起出去


她一出公司门


眯着眼看了一眼天上


问我




“那路灯怎么这么高”






《“......那是月亮。”》《“....哈....那今天月色真美啊,跟电灯泡似的.......”》《“嗯,我也喜欢你。”》






^白起




有段时间出了个比较凶险的犯人就在市内


我拿那人的照片给她看


让她注意安全


结果一天她出门忘带眼镜


出门没五分钟跑回来跟我讲




“呜呜呜起砸我刚刚看到八个人长得好像那个人......”




《“没事别怕。我在。”》《“我送你去上班吧。”》






^李泽言




她有点偷懒的小毛病


又有点怕我


曾经看她上班忘带眼镜


碰到个穿着黑西装的男人走过就立马挺直腰装勤奋


跟个小学生躲班主任似的




《“幼稚。”》






^周棋洛




阿薯近视真的很严重了


一次去参加我演唱会忘了带眼镜


给师傅方向指反了


结果刚好碰上那有一场演讲


她也看不清带着一块巨大的应援灯就杀了进去.......


第二天还上了一下新闻




《“回来把自己闷在被子里没闷死。”》《“要不我下一次开个演讲?”》








#以上,山药都经历过完全一样或者相差无几的场面.......(´;ω;`)




#再分享一个我自身经历的终极沙雕的






近视了之后不怎么看得清人脸又不习惯带眼镜


在学校里,远远一望皆我熟人


(事实上社交圈贼窄)


有次隔段距离碰上三个并排走的女生


我一看


“哟嚯怎么我都认识”


举起手打算等近了打个招呼


然后逐渐靠近....


“卧槽她是谁?!”


“卧槽她又是谁??!”


“卧槽怎么我一个都不认识?!!”


把放在空中的手微微下移


尴尴尬尬地打了个响指……


打了个响指......


个响指.....


响指.....


指.....


还tm声音第一次打那么大!!


我的天哪清脆悦耳直上云霄绕梁三日....


震得三个陌生妹子都望过来了!!!


然后我只能装13地冷漠走过........


现在想想仍然羞耻死了_(´ཀ`」 ∠)_

评论(27)

热度(38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