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 Z

翔宇吾爱
严肃文学大师
关注我收获快乐
和大量唠唠叨叨的废话
一个写段子的,没啥精品产出
仔细想想要不还是别关注了吧

【叶橙·直播体】苏沐橙会撒娇吗?



*父老乡亲们俺回来咧!


*复健,没文笔没剧情你们看看开心就好


*依旧沙雕文风


*设定叶橙公开关系后






苏沐橙退役当天,在微博上公开了她和叶修的关系。




情侣关系。




没有一点点预告的那种。




天知道几人哭几人笑。




当然大部分人是又哭又笑:


最喜欢男神/女神有主了我好难过。


最爱的cp实锤了我好开心。




纯cp党当然就直接爆炸了。




顺带把官微贴吧乃至QQ空间都炸了,无孔不入就差没占领人民日报告诉朝阳区大妈他们的cp实锤了。




别怀疑,因为这对cp实在是一股圈内泥石流。




明明人设各种配随手一截就是二人同框,本以为入了坑就躺平等正主喂粮。但事实上,由于叶修可耻的出镜率以及反人类的社交屏蔽到微博都是官方打理,叶橙cp党基本上脑洞太太各顶半变天,时不时还有忍不住爬墙去隔壁广告搭档吃周橙的风险。




即使如此,叶橙依旧靠着最佳搭档以及稀少到是个叶橙党都能条件反射给你背出来的已公布互动细节顽强地高居cp榜首。




而如今,cp实锤了,用普天同庆来形容都不为过。




于是堆堆小可爱奔走相告欢声笑语和朋友一起拿出积灰已久的狗粮盆幸福地准备开餐。




前十天,cp党笑容不变。




前二十天,cp党逐渐惊慌。




前三十天,cp党每天要确认一遍公布消息的微博没删。




到现在为止整整两个月,cp党的眼睛已经彻底失去高光......




这个时候,叶修开直播了。




一众叶橙党捧着饭碗和怒火就杀进了直播间。




然后他们发现,不仅没有两人同框,叶修这次玩的连荣耀都不是。




是扫雷。




理由是容易被外国翻墙过来的学技术。




当手机屏幕上再次出现那熟悉的游戏界面,那个万年不变的黄脸对着你微笑,很多人心里是崩溃的。




嘚,扫雷就扫雷,好歹有个人看。




“.....要耐心回答观众部分问题,积极调动观众情绪,禁止暴力黄色言论......”叶修干巴巴地对着电脑念完了一大段文字,也没多看一眼就把页面叉掉点进了扫雷。“我开了啊。”




【“听你念这么一段我觉得学习也挺好玩的。”




“念得好辛苦23333。”




“怎么在文档里?”】




叶修一心二用,边标记了个雷边回答:“我没手机,沐橙发的。”




一个“沐橙”叫得那叫一个亲切自然,直接点燃了cp党心中熊熊烈火。




于是弹幕很快被占领,cp党疯狂出镜追问相处细节。




叶修倒意外老实地挑了几个问题不温不火地回答着,总体上态度诚恳。只是脸上的表情明显透露着“被安排”。




【......


“苏沐橙会撒娇吗?好想知道啊啊啊啊啊啊啊!”




“ +1,女神拍广告永远温柔娴静......”




“+111111!这么多年了肯定有!!”




“不加了,押全部家当肯定有。”




“为什么不押君莫笑的千机伞?”




“为什么不押王不留行眼中的万千星辰?”




“为什么不押韩队的钱包?”




“前面的一个都别想跑,微草和霸图的训练室来喝茶!”




“让让,我来押黄少天的文字泡”




“真狠啊……”




“是个狼人....”




......】




比起弹幕的逐渐跑偏,叶修的神色倒是比之前严肃不少。




即使是荣耀教科书,那也毕竟不是百度百科。他思索了一阵,决定贯彻不懂就问的方针。




“那个.....什么算撒娇?”




刚刚活跃的弹幕一瞬间宛如被禁言清屏。




然后是出奇整齐的队形:





“对不起,忘了你是钢铁直男游戏宅。”




“对不起,忘了你是钢铁直男游戏宅。”




“对不起,忘了你是钢铁直男游戏宅。”




......】




叶修挑眉望着一排排嘲讽的弹幕,从容地标记了个雷。




“直又怎么样,别忘了我有女朋友。”




说完他停顿了一下,嘴角扯起一个极尽欠扁的弧度补了句




“还是你们的女神。”





“哎呦我这暴脾气.....”




“人身攻击,垃圾主播举报了。”




“瞧这得意的小表情,真想给戳死。”




“cp党抱着狗粮流下了幸福的泪水并表示再来一吨。”




....】




又偏了会儿题,终于有人正儿八经地回答了。





“撒娇可以理解为女孩软着嗓子眨巴着水润润的眼拉着你求你什么事反正跟小动物似的贼可爱就是了”




“这什么鬼形容.....居然蜜汁贴切。”




“代入女神的我原地死亡。”




“代入+1炸成烟花。”




...】




叶修手指不自觉地轻碰了两下鼠标,回顾了整整两秒后斩钉截铁地回答




“没有过。”





“卧槽?这么干脆???”




“吃到一半的狗粮里有shi....md……”




...】




但还是有不放弃的:



“那女神就没有求过你什么事?”




“附议,怎么想都不可能。”




...】




叶修似乎被提醒了什么,眼神飞快地扫了一眼摄像头,神情罕见地不自在。




当然这并没有瞒过自带八倍镜看人的广大网友。




一方面是大家对叶神爱得深沉,




另一方面.....就算是叶神,也真的没什么人想看扫雷.......






于是弹幕又开始团结一致地逼供了起来




叶修开始是佛系地继续扫雷,鸵鸟地装没看见,有一搭没一搭地扯别的话题,结果弹幕愣是贯穿中心思想刷了整整二十来分钟。




叶修叹口气,抬眼似乎往电脑对面望了眼,从善如流神情坦然地开口了。




“就当初告白,听了黄少天的建议在晚上她在那看电视剧时跟她一起回忆了我们从相识开始的点点滴滴........我回忆到第四赛季的时候,她开口求我:“我求求你别讲了。””




说完,叶修一脸漠然地点开了一个雷。




满屏雷的炸开和弹幕整齐的“2333333”相得益彰,相映成趣,交相辉映。




【“少天出来背锅!!!”




“我就那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忍不住了”




“过分了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我靠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头给你笑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到底是怎么回忆的女神这个反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听起来很浪漫啊”




“对不起,刚刚忘了笑了,补一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依旧面无表情,冷漠得像个杀手。




“大概就......类似于“我记得我第一次教你z字抖动的时候,你节奏总是控制不好,往往最后把自己绕晕了,虽然的确有难度,但是在我第五次给你演示的时候你就该认识到.....””




叶修还在回忆,弹幕已经刷了几轮屏了。





“我求求你别讲了”




“你是魔鬼吗?”




“黄少天拒绝背锅”




“你是追到了什么脾气好炸的仙女听你讲到了第四赛季还没杀人....”







叶修一耸肩,手放在鼠标上滑来滑去也懒得点。




“啧....我又没有被人撒娇过我怎么知道。”





“就是那种让你觉得拿她没办法的感觉啊!!无可奈何!!她开心什么都满足她的那种!让你什么想法都没有了的那种!!就不能好好想想!!啊!!”




“暴躁老哥....挺你!叶橙冲鸭!!”




“感受到cp党浓浓的怨念。”




“哪来的优秀党员,升职加薪安排上了。”







叶修瞟了眼屏幕,偏头眼神往电脑后面飘了一下,轻轻摇头,自然地点开一局新的。声音里含了笑意。




“你们懂什么,她一笑我就什么想法都没了,哪用得着她撒娇。”




“啧....点错了。”




屏幕上,一排排的雷和弹幕二重奏。




叶修没去管弹幕,直接把鼠标一放,身子闲闲地往后一靠,偏头往电脑旁的一点看过去。




嘴角明显地扬起,声音里有毫不掩饰的戏谑。




尽显顽劣。




“说起跟小动物似的看人,撒娇没有过,亲完了倒总.....”




然后叶修就被电脑对面一个橙色的抱枕爆头了。




然后几十万在线荣耀粉就听见了他们女神的嗓音。




“叶修!”




清清脆脆的音色,不知为何被压得糯软,像极了家里可爱的小姑娘刚学会说话,冲你小小声问好,听完心要软成一汪无风自动的水。




.......




据分析女神当时在敷面膜。




据分析相关搜索屠榜热搜整整两天,求女神那一声音频的占了三分之二。




据分析粉丝们完全不在意分析出了什么,他们只在意叶修笑得一脸衣冠禽兽地关了直播后对女神做了什么。






所以,苏沐橙到底会不会撒娇呢?:)






{一点碎碎念:




我一直很爱叶橙的就是一种老夫老妻的相处模式,从青年望到了老年,所以这篇可能不那么还原性格。




但是从私心来讲,叶修和苏沐橙是两个过于成熟与坚强的人,尤其是叶修,在还没三十的青年阶段,除了对冠军的不变的赤子之心,他老成包容得不真实(基于原著),我想给他多一点的少年的东西,一点玩闹的孩子气。




有人跟我提了吃冰淇凌的时候,我寻思着是这样的





两个人打着荣耀。




“唉叶修,我想吃冰淇凌了。”




“成。待会去。”







看都不用看对方一眼ˊ_>ˋ




观看感谢。




另外我单引号真的打不出来,语文课代表请不要在意XD




评论(34)

热度(1271)

  1. 共5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