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 Z

翔宇吾爱
严肃文学大师
关注我收获快乐
和大量唠唠叨叨的废话
一个写段子的,没啥精品产出
仔细想想要不还是别关注了吧

【恋与f4】你和老公一起看到新pv后的反应

#激情摸鱼产物
#ooc
#最新版《虐与黑寡妇》正式上线
#第一千次问叠纸到底记不记得他们游戏的标签


^许墨
你窝在许墨怀里面无表情地看着pv
内心毫无波动甚至还想找一下光源😑

战损
又是战损
来啊!不就是刀吗?!!!极夜之时我怕了吗??!!
没有
没在怕的
许墨的女人绝不认.......
认了认了叠纸爸爸别虐了嘤嘤嘤

许墨心疼地抱紧在怀里嚎啕大哭的小姑娘
小心地避开左臂受伤的地方
用着最笃定的语气安抚

“等我回家。”


^白起
你看到军装的那一瞬间是开心的
“起子你新衣服好帅!”
他听了你的话略略开心
然后就看到你瞬间痛苦的表情
他慌了神,还没想好说些什么
你已经看完了pv
努力想要给他一个微笑
可实在控制不了眼睛的酸涩
“我是不是又让你受伤了……”

白起不等你再说些什么
用力拥抱住你

“为你,我心甘情愿。”


^李泽言
你是抱着找找与李泽言斗图的表情包的目的看的pv
结果措不及防就要被亲夫谋杀
看着李泽言痛苦的表情
你想着是不是他不那么爱你会比较好
李泽言那样的人啊
骄傲而孤独地踟蹰独行
在这世间独自找寻了你那么久
是不是你带给他的只有危险呢

李泽言一回来看到的
就是你扑过来边抹眼泪边嘟囔的狼狈样
“李甜甜你别哭啊呜呜呜呜呜……”
他看了一眼pv
无奈地为你擦去眼泪
“笨蛋,我在。”


^周棋洛
预感到叠纸要搞大事的你
拉着洛洛做护身符
全程你们都在一起吐槽
“洛洛你什么时候染的发!!!不乖!特别像金木!!你不可爱了!”
“别啊薯片小姐!!我不是自愿的我也很绝望我能怎么办!!在我心里你永远是最可爱的!!!:D”
“好吧,其实有变帅一点点....话说金色和银色像是要集齐太阳和月亮哈哈哈”
“耶!”
“说!为什么又要我离开你!!你说啊!!”
“薯片小姐我不是我没有我最爱你!!你是我的心你是我的肝你是我生命的四分之三!!我从来没有找过小三!”
“好吧,继续喜欢你。”
“谢谢薯片小姐!!”


面对着还是有点郁闷的你,周棋洛郑重地吻了你的眉心
“日光和月光,都会永远笼罩我唯一的公主。”



【洛洛的明明看得很虐一动笔就很甜.......
本人真实许夫人,画风违和不要打我】


评论(17)

热度(28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