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 Z

翔宇吾爱
严肃文学大师
关注我收获快乐
和大量唠唠叨叨的废话
一个写段子的,没啥精品产出
仔细想想要不还是别关注了吧

#叶橙# 国家队突然明白了什么


先暴风感谢@清歌休不休 
感谢太太借梗
还是借给个没啥文笔的沙雕文手,爱您❤️
然而好好的梗就这么遭到了魔改
ooc我的,叶橙糖你们的
bug轻打(或许还有语病(喂
微肖戴
设定叶修和沐橙相互喜欢但没察觉(就是老夫老妻惯了hhhhXD)


国家队突然明白了什么了不得的事情。

一切起源于一个罪恶的夜晚。

那夜平静无风。叶修被苏沐橙拉着抽卡。

已经认证了非洲血统的苏沐橙不屈不挠,佛系肝出18000钻后,在众多职业选手中精挑细选,一键选定了叶修。叶修是见识过小姑娘的勤奋的,对于ssr的爆率也有所耳闻,对自己的手气.......还真没底。但是小姑娘都眨巴着眼求人了,再没底也要肛啊。

叶修开始了他的表演。他以玩游戏多年依旧良好的视力结合职业选手的手速将那个不断变化的图标分别在十种状态下点开了。

然而并没有卵用。

十次十连次次保底还只有两张新卡。

苏沐橙强忍悲痛,小心地跟叶修求证:“我们可能真的是失散的亲人.....”

叶修:“...”

还有精力皮是真的,小姑娘西湖的泪也是真的。看着沐橙沮丧地给新卡升级,叶修也有点烦闷。还不等叶·不会哄人·修想出个对策来,小姑娘就已经摆出了笑脸安慰他然后道了晚安回房了。叶修看着小姑娘明显比之前沉重的背影,心里莫名的烦躁加重。

“啧....什么破游戏。”叶修忍不住嘟囔了一句,打开荣耀决定抢几个boss调剂心情。

第二天,叶修惯例起床吃中饭,出了门迎面碰上黄少天。一句“中午好”还没顺出嘴就被黄少天的笑声怼了回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叶你什么时候搞的纹身哈哈哈哈哈居然在额头上纹两颗爱心哈哈哈哈哈哈哈这品味我真的服了你了纹个小猪佩奇也比这个好啊哈哈哈哈哈哈哈不行了我去喊大家来看看.....”

叶修目送着黄少天狂笑着跑远,心里严肃地分析起最近的训练任务是不是太重。好好一个孩子,虽然话很多,但就这么疯了他作为领队也是该反思一下。

食堂里,叶修拿出老爹出发前塞给他的手机,打算敲点什么话来弥补一下他昨天什么都没说的直男行为。半天话没敲出来一句,小姑娘的动态圈倒翻得差不多了,最新的一条是小姑娘上午去拍广告的动态。叶修看着照片里小姑娘捧着新代言的冰淇淋笑得开心,一双明亮的眼睛弯弯,眼里像是有星河坠落。叶修一边思衬着这个色号的口红是不是该给她买一套,一边麻利地把图保存了。

等到叶修吃完饭回到国家队训练室时,一堆人整整齐齐坐一排看着他。叶修抬眼一扫,除了沐橙基本齐了,那丫头估计是广告还没拍完。一群职业选手跟小学生去动物园似的把叶修围起来对着他的额头一阵猛瞧。

心脏叶淡然自若,场面一度安静。

“我说.....”

“哇!是真的唉!黄少天居然不是瞎扯”

“哈哈哈哈哈叶修你这么少女心啊……”

“黄少天我只看到一颗心,还有点暗,什么情况啊?”

“我也是。”

“都说了相信我,我怎么知道我看到的是两颗心啊就叶修头上,一颗还有点闪呢……”

.......

等到场面终于平静,叶修才从一堆人的各种补充说明中听懂了个大概情况。

每个人都能看到叶修额头上有爱心,不过不同的人看到的明暗程度不同,有的人还能看到两颗。

“这个....怎么跟沐橙玩的那个游戏里面角色的好感度有点像?”楚云秀迟疑地开口。

“是有点像,苏姐姐上次还让我帮她免费单抽来着。”方锐点头附议。

“就是那个官方宣传ssr爆率有3%的游戏?”张新杰合上手里的小本本,参与了发言。

“对对对,那游戏可坑了爆率肯定不止3%,苏妹子天天玩天天抽头发都掉了几根也没抽出一个来。”黄少天情真意切地抒发了对非洲玩家的同情。

“应该是五根。”王杰希结合自己的记忆作出猜测。

“留长发洗澡的时候掉的就不止五根好么!”张佳乐指着自己的小辫子一脸真诚。

......

叶修听着话题逐渐歪楼,及时打断了国家队员关于苏沐橙究竟掉了几根头发的大讨论。

“我说,所以到底是不是那设定啊?”

喻文州将手机一亮,屏幕上是百度的游戏截图。

“目前来看,应该是的。”

一堆人围着截图,正是安静的时候,一条消息提示音响起,接着是接二连三好几条。

众人顺着声源一看,肖时钦。

“小戴?”楚云秀一脸了然地问。

肖时钦点开消息,笑着摇头:“不是,苏沐橙。”

叶修拿出根烟叼在嘴里,不动声色地往肖时钦的方向侧身。

“我靠苏妹子怎么找你这么勤快啊!她从来不刷消息的通常我发三句她才回一句....”

孙翔放下手上的六个核桃吐槽:“又不是人人都像你。”

话题又一次被带偏,看不下去的楚云秀左手一只黄少天右手一只孙翔发问了:“所以沐橙到底找你干嘛?”

肖时钦将手机扬扬,说:“小戴最近也在玩那款游戏,我看她抽不到卡就把我帮小戴找到那份抽卡玄学发给她了。”

消息记录:
肖时钦:网页链接
苏沐橙:谢谢!!
下午 1 :32
苏沐橙:!!!
苏沐橙:真的有用!!
苏沐橙:图片.jpg
苏沐橙:果然单抽出奇迹,太感谢啦TWT
苏沐橙:苏沐橙疯狂比心.jpg
肖时钦:不用

“苏姐姐这是真的很开心啊,这都哭了......”方锐感叹。

“她上次还说疯狂比心用起来不好意思呢,呵女人。”楚云秀一边说着一边给苏沐橙最新的动态点了个赞。

叶修仍是一贯的语气:“哦,这样啊,我还以为什么事呢。”

肖时钦正收好手机,转头一瞥就是叶修头上那颗明显比之前黯淡许多的爱心。

肖时钦:...

肖时钦感觉自己知明白了什么很自然但又了不得的事情。

一堆人围着叶修的额头又是一阵研究。不过介于每个人看到的都不太一样,你来我往跟跨服聊天一样十分混乱。

到底是游戏玩家,一堆人直接用苹果的亮度调节类比叶修的好感度来分析,职业病一犯更是直接攀比起来,比如哪一个人看到的爱心多,有什么样的特效亮度有多少......

一群人在训练室里聊得不亦乐乎的时候,咔哒一声,沐橙推门进来了。

还没等众人说些什么,苏沐橙直接冲着叶修笑弯了腰。

“叶修你哪里来的这么多爱心啊,身上这一堆还有特效......”

整个国家队都安静了,看着叶修和苏沐橙,感觉自己明白了什么了不得的事……

叶修勾了勾唇,语气自然又宠溺:“给你疯狂比心用的。”

好了,现在所有国家队看到的都是满屏的爱心了。


END.

评论(6)

热度(531)

  1. 共2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