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n Z

翔宇吾爱
严肃文学大师
关注我收获快乐
和大量唠唠叨叨的废话
一个写段子的,没啥精品产出
仔细想想要不还是别关注了吧

【恋与f4】情人节陪沙雕女朋友去看流浪地球是种什么样的体验





#过气老咸鱼又来沙雕了(说好的掉线呢)




#设定“你”的泪点比较低




#野男人视角








^李泽言




到了后半段全程在抹眼泪




看完了眼泪汪汪地劝我




“别赚钱了我们反正要死的”




“我看开了我们多团聚团聚吧呜呜呜呜”




《“你购物车上的那些东西都不要了?”》《“......对不起你找了一个虚伪的女人,你去工作吧呜呜呜呜”》








^许墨




小姑娘一开始都很安静地抹眼泪




等那个moss一出来




激动地拽着我的衣服




小声地喊




“啊啊啊啊啊啊moss好帅!!!”




《我对着一个形似监视器的物体一言难尽》《这个审美就涉及到我的知识盲区了》






^周棋洛




阿薯似乎入戏得过深了




虽然说我被别人称作“小太阳”那也就一个比方




每次一提到太阳就哭崩真没必要吧?




“呜呜呜呜.......洛洛我一定不会抛弃你的,要死我也要和你一起死呜呜呜”




“阿薯,我永远妙龄十八求求你别说了.....”




《我也想哭了QAQ》








^白起




我们一起看电影一般都很安静




她安静地哭,我安静地递纸巾




这次每次那个机械女声一出来




她就转过头叫我好好听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行车不规范,亲人两行泪。”




《“.....可是我是用飞的啊……”》《“你没有看见飞的死得更快吗!!道路千万条....”》《人类的本质是复读机》






【看完流浪地球的山药




回家发现没有带钥匙




在外流浪中:)】

评论(11)

热度(354)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